close
 
今天店的生意阿!!
外送就有十家,有些忙,還怕煮得不過快
還好我接電話時有把外送時間分配一下,而且是剛剛好,好加在~~
雖然外送我今天只負責2家,但送到快起肖
好個台新銀行丫!!
讓我找了快半小時,而且送出去時又沒穿外套,加上老天不愛護我,下雨.......冷吱吱
邊淋雨邊找地址,真的快哭了> <
停車問了路,又找了一下,結果走錯方向,掉頭....終於找到了T T
結果進大廳警衛那發現.....沒分機號碼....嗚嗚......
只好跟警衛說借個電話,打算打回店裡,求救...
警衛把我的外送單拿去,看了看...撥電話,結果分機只是後四碼前面加個四= =
謝謝警衛唄唄就了我...
 
請下次外送時把電話說清楚...如果有分機也要說...地址更重要....最好說你公司靠哪
----------------------------------------------------------------------------------------------------------------
煮麵速度要再更快!!而且是打包麵!!
 
外送送久了,其實可以開計程車了
而且你說地方,還能報地址送你
----------------------------------------------------------------------------------------------------------------
阿姨..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騙你的~
我下禮拜請假是要打球,不是上課
反正兩個禮拜才請個一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身噴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