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應該說是前天
因為又過了十二點
 
我接到個禮物
應該說是驚喜 會比較貼切點
 
回永春街幫忙中元拜拜
我手機連續有多通從台中打來的電話
這是04開頭電話
但 我不喜歡接步認識的號碼
所以連三四通都沒接
我很納悶是誰打
好奇心驅使 再打來一次 我就接!!
 
所以我就收到驚喜的禮物了
電話那頭是 亞洲大學招生組
話說 三四月我唯讀考亞洲研究所
原本 備取也沒中的
但前天 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唸
 
而且 不到一天考慮時間
就必須去報到 或是 放棄報到
 
 
 
隔天 昨天 我去了
我抱到了 拿回註冊單
 
 
 
 
 
這通電話 連續了我考試運不錯 沒落榜的紀錄
這通電話 可能改變我以後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身噴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