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兵役義務後又面臨另一階段
 
我不像多數人,退伍後面臨要出社會
我還要回到校園~
很多人都很羨慕我,能再成為個學生
在離開校園後,大家都會這樣想
畢竟學校生活總是令人稱羨的多彩多姿,顧慮的相對又少 
 
說實話,去年考研究所是意外!!
說是意外不為過
我想找一下考試資訊時,多數學校已過報名期限,研究所報名還沒截止的學校寥寥無幾。
其實一心沒有讀研究所打算。
當初報考或多或少是抱持著不想畢業就當兵的想法。
誰想到,我會在最後一刻遞補上
說實在的 現在去唸,開學日就緊接著我退伍後隔一周,和去年臨時被通知上榜
今年與去年,時間緊迫性並無相差多少,今年是心理準備比較久
 
期許 能用心些在課業中。
這麼說或許不貼切,實際點說,就是希望這兩年結束後能馬上找到適合自己工作。
畢竟在外地讀書,花費不斐。
期許 能快點適應台中生活、研究生生活
畢竟當兵我也適應過三個地方呀!!
 
 
 
題外話~~
好想快點工作賺錢
我年紀不小了,還浪費一年給國家。
我以後的人生規劃都建築在有穩定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身噴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